原價 US$7.99 的 LoginBox Pro 限免!助記下所有網站的密碼!

LoginBox Pro 1

LoginBox Pro 1

  「密碼」是大家用來保存資料、隱私、權力最常用到的機制之一,不過為了要分散風險,你可能會擁有不只一組的密碼;而為了加強密碼強度,你的密碼可能會越來越複雜。到最後,你根本就記不住這麼多的密碼,所以你只好選擇一個能夠幫你保護所有密碼的 App 來幫你保存這些密碼,而你就只要記住一組密碼就好。但是《LoginBox Pro》除了能保存密碼,更多了一項方便的功能,那就是自動幫你登入。

  LoginBox Pro 結合了密碼管理器和瀏覽器。運用完美的安全性,LoginBox 成為了最有用的工具之一。從你下載的那一刻起,你再也不需要記住你的密碼或經常使用的網址。 只需要在 LoginBox 中選取你曾經登入過的網址,LoginBox 就會幫你自動登入,就是這麼簡單。

  LoginBox 採用軍工級牢不可破的 256 位元 AES 加密法,對所有的登入資訊進行加密,並將其存儲在您的裝置裡。你可以設定數字密碼來加強 TapIN 的加密,這密碼是用來存取應用程式並成為個人資料加密鑰,確保只有你能存取你的資料。

  • 應用名稱:LoginBox Pro
  • 應用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