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 國最佳新遊戲!支援 Apple Watch《去吧!卡洛琳!》上架!

Carolines Working 1

Carolines Working 1

  《去吧!卡洛琳!》是一款頗具特色的食物消除遊戲,本作甚至在全球 164 個國家中被評選為最佳新遊戲推薦。遊戲結合了清新的畫風、輕鬆的音樂與簡單的玩法,讓玩家在遊玩時能感到放鬆。而且本作還支援 Apple Watch,讓擁有 Apple Watch 的玩家透過手表就可以享受為顧客配餐的樂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bTl8bRaCnw

  在本作中廚房裡一片混亂,倉庫裡的食物堆積如山,但是沒有足夠的人手把食物搬到廚房裡。為了解決這一困境,被店長寄予厚望的卡洛琳只好借用隱藏在倉庫裡的妖精們的力量來解決難題。而遊戲就將在充滿了新鮮食物和惡作劇妖精的神秘倉庫中開始。

  遊戲的玩法乍看之下是普通的消除遊戲,不過當你開始遊玩之後,就又會發現這款遊戲有著不一樣的樂趣與魅力。本作一開始僅會給予玩家 30 秒的時間,但隨著遊戲進行,你可以利用消除密封袋或盤子來獲得獎勵,一局下來可不只 30 秒那麼短呢!而且遊戲不只是普通的食物消除,還會出現各式各樣的道具,你在每一局中撐得越久,除了分數越高之外,玩法也會越豐富,樂趣自然也就更多啦!

  • 應用名稱:去吧!卡洛琳!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