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MB 的賽車大戰!為你的愛車架上槍砲來場絕殺競速!

Battle Riders00

 

Battle Riders00

在電影《絕命尬車 / 殺戮時速》中,監獄裡的囚犯駕駛著一輛又一輛經過改造的帥氣裝甲車,並利用車輛上安裝的火力來場終極的競速比賽,讓觀眾無一不熱血沸騰。而在這款《Battle Riders》中,你就將可以為你的愛車裝上喜愛的槍砲,來場終極的殺戮競速。看是你先到達終點,還是敵人先將你摧毀!

當我們要開啟一場競速時,可以選擇生涯模式、單人賽事或挑戰模式,單人賽事中則有雙人對決、戰鬥競速、生存挑戰、淘汰賽、純競速和限時挑戰等模式。玩家可以選擇自己的喜好來進行比賽,但不論你選擇哪一種,都將是一場刺激無比的競賽。

如果我們選擇有使用武器的比賽,那麼車輛上的武器和裝甲就會派上用場。武器的部分從基本的機關槍到大砲應有盡有,因此裝甲也別忘了升級。另外還可以購買擾流板之類的來加強賽車的競速品質,或是直接購買新的車輛。

但是遊戲和前述電影中有個相同的設定,就是在比賽中我們不會一開始就擁有開火的能力。而是賽道上會有一個個能啟動武器的機關,我們則得要讓賽車經過該機關,方能開啟武器能力。而武器的彈藥數也會有所限制,當彈藥用完了,就得要再經過一個機關才能夠補充彈藥。如果在子彈全滿的情況下經過機關,則能加強火力。

可別以為遊戲只專注在火力之間的對決,既然賽車才是本體,競速方面也就特別重要,因此可別以為有了強大的火力就可以安心開車,畢竟如果你連敵人的車尾燈都看不到,那還提什麼攻擊呢?

  • 軟件名稱:Battle Riders
  • 軟件類別:競速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