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 最新作品《Farms & Castles》!運用智慧創造繁榮!

Farms Castles

Farms Castles

  SQUARE ENIX 在上周推出了一部休閒益智遊戲《Farms & Castles》,這部作品的玩法雖然並非創新,但是在設計上依然非常有趣。遊戲中玩家必須要透過結合特定的物件來打造出新的、更高等級的物件,隨著每個物件的升級,最後你將會擁有碩大的城堡與巨大的農場。

  遊戲的方式很簡單,玩家必須要在一個個格子內擺放指定的物件,同樣的三個物件相鄰的話,就會自動結合並在玩家最後擺放物件的位置產生一個更高等級的物件。舉例來說,當畫面上出現兩個相鄰的草叢時,玩家只要在與這兩個草叢相鄰的一個格子中放入第三個草叢的話,其餘兩個草叢就會被吸引過來並在第三個草叢的位置產生一棵樹。

  隨著遊戲進行,你就會陸續產生樹叢、石堆,乃至於各式各樣的建築,當然建築合併之後也會有更高級的建築出現,玩家獲得的分數也會更高。只不過想要蓋到高級的建築,你就必須謹慎考慮這些格子的應用,哪怕是放錯一個位置或是順序,都有可能會帶來無法挽回的結果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