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疑似 iPhone 6s 主機板圖紙揭開 A9 處理器重點規格!

iphone 6s mainboard sheet rumor apple a9 00

iphone-6s-mainboard-sheet-rumor-apple-a9_00 iPhone 6s 快要來了,有關傳言越來越多,昨日傳了發佈日和上市日的消息之後,今日卻廣傳了一份疑似主機板圖紙,而從中可以看到 Apple A9 處理器的不少重點規格。

 

微博用戶烏班圖昨晚發佈了三張圖片,按圖片的形狀,有點像 iPhone 6s 的主機板,顯示疑似是 iPhone 6s 的 A9 處理器和其他晶片的走線圖,他指 A9 處理器比 A8 小 15%,遮蔽蓋上有 1mm 厚的散熱片。除此之外,從圖片可見在主機板上集成了電源管理,並沒有基帶晶片, WiFI 排線也沒了。至於儲存空間,有關微博用戶指儲存空間竟然有 16GB、64GB 以及 128GB,32GB 沒有份兒。

iphone-6s-mainboard-sheet-rumor-apple-a9_01

之前從產業鏈的消息亦透露了另一些 A9 處理器的重點,例如 14nm 製程組成,之前有傳是 iPhone 6s 的跑分部分,顯示時脈高達 2.0GHz,而且可能衝出雙核,像 iPad 2 般跑 3 核,但負責跑分的 Primate Lab 創辦  John Poole 昨晚竟然走出來說是假的,因此目前的時脈資訊仍然未能掌握。

iphone-6s-mainboard-sheet-rumor-apple-a9_02

當然,但因為圖紙手工太粗劣,圖片真偽仍然有待確認,但是傳出這個消息,難道是意味著主機板裝嵌工序已經開始?小編期待 iPhone 6s 的降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