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A9 處理器跑分再度曝光!單核大勝 Samsung !

iphone 6s apple a9 benchmark compare with others 00

iphone-6s-apple-a9-benchmark-compare-with-others_00

雖然之前流出的跑分數據被指真實程度有問題,但是無阻不少中國爆料人士把 Apple A9 系列處理器跑分再度曝光。

 

微博用戶 i冰宇宙流出了一張「近期披露的 2015-2016 尚未及佈的旗艦移動 CPU 的 Geekbench 3 跑分直觀對比圖」,透露包括 Apple A9 系列以及其他手機處理器的跑分數據,轉載的網站提供了 A8 和 A8X 的跑分數據作為比較,可以看到 A9 處理器的單核和多核跑分為 2090 和 3569 分,比 A8 的 1611 和 2892 分多出接近 30%。而未來 iPad 使用的 A9X 處理器、單核和多核跑分為 2109 和 5101,比 A8X 的 1808 和 4526 高出最多 20%。

iphone-6s-apple-a9-benchmark-compare-with-others_01

不過從圖片當中比較各種未來旗艦手機處理器的跑分之中,單核和多核的跑分卻不是 A9 系列處理器最高,單核最高分是 Nvidia Tegra Denver 2,有 2599 分,而多核最高分的是 Samsung Exynos M1 ,分數頗為跨張,有 7487 分,但是,早前推出 Samsung Galaxy Note 5 的處理器 Exynos 7420,單核的跑分較 A9 為低,這顯示使用單核處理之下 Note 5 的性能甚至比 iPhone 6s 還要低,只是多核處理的跑分卻有 5048 分,甚至比 A9X 為高。

 

當然,講到效能,這從不是 iPhone 的強項,但從跑分可以看到 iPhone 6s 的效能將會遠比 iPhone 6 顯著提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