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 正式版還未推出! iOS 9.1 已經來了!?

ios 9 1 bandwidth 00

ios-9-1-bandwidth_00

蘋果的系統開發速度越來越快,iOS 9 正式版仍未推出,但有證據表示 iOS 9.1 已經開始研發了。

 

MacRumor 網站從 7 月 21 日開始,就偵測到少量來自 iOS 9.1 裝置的流量,這些流量以 7 月 28 日前後最少,但從 8 月開始流量就減少了,這些流量之中,最多的是來自 iPhone 6 Plus 以以及 iPad mini 3,目前未知道為何會有兩個星期會出現這些流量,但 MacRumor 網站深信這是與未來的 iPad 系列有關,特別是正準備進入生產工序的 iPad mini 4 。

ios-9-1-bandwidth_01

雖然有跡象顯示 iOS 9.1 正在開發之中,但目前未有任何有關資料描述任何功能,但有可能是新增支援未來 12 吋螢幕的 iPad Pro 而設,有傳這 iPad Pro 的解像度高達  2732×2048。過去數年蘋果 9 月 iPhone 發佈會之後,在 10 月再一次舉辦發佈會,發佈 iPad 系列產品,以這次 iOS 9.1 的流量看,蘋果在 10 月發佈新的 iPad 系列的機會十分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