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採用了新網址 abc.xyz !卻棒紅了這間小公司!

google alphabet 00a

google-alphabet_00

Google 最近進行重組,分拆業務和逐一拼入新的母公司 Alphabet,重新整合公司的業務,但是業務整合未完成,其網址 abc.xyz 已經令到一家公司因此受惠了。

不過,受惠的公司不是 Google 的服務,而是一家專門經營 .xyz 域名的公司,而這家公司的域名,就是 xyz.com,網站 CEO Negari 指 Google 重組之後使用 .xyz 這個域名,帶起 .xyz 的註冊量急升接近 10 倍,由平時每日大約 3000 個上升到 30000 個。他指,Google 的重組行動令他們的服務提升到其他域名登記網站也不能做到的高層次。

google-abc-xyz-com_01

xyz.com 除了營運 .xyz 網域的登記服務之外,也持有 .college、.rent 等等網域,網站似乎有意向受防火長城影響的中國用戶提供網域註冊服務。相信以後有 .xyz 作為域名的網站,將會越來越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