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打造 Blog 時代?Facebook 計劃全新方案!

facebook stream music 01

各位都知道,Facebook 已有一段時間沒有大更新,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Facebook 正計劃增強 Blog 平台功能,可以讓用戶完成類似 Xanga 的功能。

facebook-stream-music_01

根據The verge的報導,Facebook似乎希望改造舊有的網誌功能,讓 Facebook 用戶發表類似博客的 Wall 上,比起目前短短一句近況更新,更能讓用戶表達出當日的所見所聞及感受,更可以加入背境圖片及類似標題的設計。

Facebook Blog

目前 Facebook 已經成為各大專業人士及媒體的平台,看來 Facebook 希望有新的突破,改變現在的問題,讓用戶以一種新的方式分享想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