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 用戶更鍾情使用 Apple Watch 作支付工具!

apple pay rtr45kvh

210832ib51uua12mibh6dpApple Pay 自公佈以來廣受各消費者歡迎,因為消費者不需要掏出錢包或者信用卡,只需要使用 iPhone、Apple Watch 就可以使用 Apple Pay 的快捷支付,但是消費者們又會比較喜歡哪種產品作為 Apple Watch 支付工具呢?首先我們看看大部份用戶首次使用時所使用的產品!第一位當然毫無懸念是 iPhone!210832gmm1q9p1gtttdogx但卻有另外一份市場調查顯示消費者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會有79%的受訪者使用 Apple Watch 用作支付工具,即使說在消費者心中使用智能手錶支付將會更加方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