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結局!電影《Resident Evil 6》將是系列最終章!

Resident Evil

Resident Evil

  由知名遊戲《Resident Evil 系列(惡靈古堡 / 生化危機)》所改編的真人電影系列在 2012 年時已經推出到了第五集,儘管系列電影的評價隨著每一集而下滑,但是續集的製作卻從未停止。不,是該停止了,因為現在有消息指出真人電影《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正如其名,就將是最後一章。

  可別以為這是哪裡來的小道消息,因為這消息可是來自於系列電影中第三、四集中飾演 Claire Redfield 的演員 Ali Larter 的口中。當她接受 IGN 的訪問時,被問到:「那真的是 Paul W. S. Anderson(系列電影導演)作品的『最終章』嗎?」而 Ali Larter 則毫不避諱地回答:「我知道它是。」

Claire

  看來第六集的《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就如同字面上一樣,將會為作品畫下句點,而 Ali Larter 所飾演的 Claire Redfield 也將會在這部電影中回歸。不過對於這部作品的完結,她本人其實並不感到失望。而且更大力稱讚這次的劇本,為整部系列畫下了句點,更多了一分淒美。

  另外她也表示這系列能夠一直做到第六部,是非常卓越的成績。而且這種女性主角的動作電影在好萊塢中並非常態,但她相信這件事將會改變,並舉了知名電影《Lucy》為例。

  《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預計將於 2017 年 1 月 27 日於北美地區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