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超絕進化!新一代 Apple TV 6 個傳聞重點總結!

6 leaks of apple tv 00

6-leaks-of-apple-tv_00

今年除了 iPhone 6s 之外,已有數年沒有更新的 Apple TV 也是一個重點,之前曾經有傳在 WWDC 推出,但結果沒有發佈,後來亦有傳會在 iPhone 6s 發佈會推出,究竟這電視盒會有什麼轉變?小編來一個傳聞重點大總結。

1. 機身更輕更薄

之前有美國網站提到,Apple TV 會重新設計,將會更薄更輕,但為了持續的 WiFi 和藍牙收發良好,機身可能會維持膠盒設計。

6-leaks-of-apples-tv_01 2. 觸控式遙控器

正如之前紐約時報的報道般,新一代 Apple TV 附上的遙控將會重新設計,一改實體按鈕的操作模式,只會以觸控板組成,連同下面的兩個實體按鍵以更靈活的形式操控的各項功能,另一方面,從 OS X El Capitan beta 的文件亦顯示,這個電視盒會有全新的遙控器。

6-leaks-of-apples-tv_02

3. iOS 9 形式 Siri 和搜尋

從美國網站 BuzzFeed 的報導指,新一代 Apple TV 會支援 Siri ,為了收音清晰,遙控器甚至提供收音咪,除此之外, iOS 9 的 Proactive 搜尋功能也會移植入去。

6-leaks-of-apples-tv_03

4. 專用 App Store 出現

9to5Mac 網站也提到之前從 Buzzfeed 網站流傳開去的 Apple TV 的新功能,獨立的 App Store,容許媒體透過這個電視盒的應用程式,提供電視串流服務。既然有 App Store ,換言之未來可能有第三方應用程式陸續出現,第三方應用程式出現,換言之這個電視盒未來可能有專屬的 SDK 登場,開發者又多一條途徑向果粉們提供影音節目了。

6-leaks-of-apples-tv_04

5. iPhone 6 等級規格和效能

之前有網站提到Apple TV 的規格時指,更新後有強勁的規格例如雙核 A8 處理器,應付未來超過 1080p 影片質素的需要。除此之外今日也流傳了消息,這電視盒過去的版本容量只有 8GB,但有外國網站預測,新一代容量會增加至 32GB。

6-leaks-of-apples-tv_05

6. 介面重新設計

配合 iOS 9 推出,Apple TV 的介面可能重新設計成像 iOS 一樣介面,含有像 Springboard 般的大圖示,方便人們使用電視盒。

6-leaks-of-apples-tv_06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