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絕密「武器」!盜版用戶有難了!

Windows 10 box 1

各位都知道, Windows 10 可以免費讓 Windows 7 及 Windows 8 ( 8.1) 的正版用戶升級,盜版用戶升級時會被封鎖,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原來 Windows 10 並不只是封鎖盜版 Windows ,更會封鎖其它軟件。

Windows 10 box-1

微軟全新的EULA會主動檢查用戶的系統,查看用戶是否安裝了「playing counterfeit games, or using unauthorized hardware peripheral devices」,即是盜版遊戲或未經授權的軟件,如果發現用戶使用以上軟件,微軟「有權禁止」用戶電腦繼續使用。

Xbox One & PS4

預計這個新政策,主要是保護 Windows 10 及 XBOX One 的遊戲開發商,即使 XBOX One 或 Windows 主機被破解,亦可以由另一方進行修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