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銷量下跌!ASUS 竟然指原因是 Windows 10 ?

Windows 10 1

微軟推出最新一代作業系統 Windows 10後,不少用戶都可以免費升級,讓市佔率極增,不過近日ASUS 就表示,因為 Windows 10 以免費方式出現,讓電腦行業受到重大打擊。

asus-zen-aio-0

根據Kitguru的報道, ASUS CEO沈振來在近日的財報會議上,表示Windows 10的免費升級會傷害到PC製造商,用戶可以免費升級,但OEM廠商仍要向微軟付費購買Windows系統的授權,會對整個行業造成消極影響。

asus-padfone-2-1350320045

而Kitguru不認同,隨後表示ASUS 過於悲觀,換一個角度來說,Windows 10 遊戲效能的提升,及多個新功能,都可以刺激用戶升級硬件,更換顯示卡及顯示屏等硬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