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父親!星際大戰「達斯‧維達」限定版 PS4 主機降臨!

Star Wars PS4 1

Star Wars PS4 1

  說出「我是你父親」這句經典台詞的達斯‧維達即將在今年的 11 月 18 日登場的遊戲《星際大戰:戰場前線》中再度現身,不知道各位的 PS4 主機是否準備好了呢?如果你還沒有一台 PS4 卻是星戰迷的話,那現在有個好消息要告訴你,那就是 Sony 即將推出星際大戰限定版主機,並將與遊戲《星際大戰:戰場前線》及其他四款星際大戰的經典遊戲同捆出售。

  該限定版主機採用新型的 PS4(CUH-1200)500GB 與以達斯‧維達裝甲胸前面板為靈感所設計的 DUALSHOCK 4 無線控制器,除了按鍵的顏色不同,控制器上的觸控面板也印有「STAR WARS」的 Logo 圖樣。

Star Wars PS4 3

  除了與《星際大戰:戰場前線》同捆出售之外,另外四款數位版下載遊戲則分別是《Super Star Wars》、《Star Wars: Racer Revenge》、《Star Wars: Jedi Starfighter》以及《Star Wars Bounty Hunter》。這些經典遊戲都是首次能在 PS4 上遊玩,除了畫質改進之外也會支援獎杯功能。

Star Wars PS4 2

  目前尚不清楚此限量版主機上市時間以及開放國家。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