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迷必備!七部曲基羅·雷恩新型光劍精美販售中!

lightsaber 1

lightsaber 1

  國外的 Etsy 網站中總是會出現許多網友製作的精緻商品,而最近《Star Wars 七部曲:原力覺醒》的話題越燒越旺,其中新角色基羅·雷恩手上的特殊光劍造型也在預告片中令人印象深刻,因此 Etsy 上就有網友製作了超精緻的基羅·雷恩式光劍,儘管與原作中的設計有些差異,但帥氣程度依然不減。

Star Wars VII (1)

  有意購買的影迷們要注意的是,在選擇光件種類的時候有三種選項。最便宜的(9,966 NTD / 2,380 HKD)僅有劍柄,並不包含 LED 光劍的部分,那是要由買家自行製作的。戰士版本(12,800 NTD / 3,057 HKD)則附帶光劍部分,可以選擇 16 種顏色。而最貴的冠軍版本(17,800 NTD / 4,251 HKD)則附加聲音效果。

  更詳細的商品內容可參照商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