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 的崛起!神谷英樹新作意在展現 Xbox One 真正潛能!

Scalebound 1

Scalebound 1

  曾經購買過遊戲主機的玩家想必都會有同樣的經驗,那就是隨著遊戲主機上市的時間越來越長,遊戲通常也會有越來越好的品質,因為同樣的主機接觸久了,不僅是玩家,製作商也是更得心應手。而現在 Platinum Games 的遊戲製作人神谷英樹就表示,旗下新作《Scalebound》要讓玩家看到 Xbox One 的真正實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179&v=e5ldMjl-n3c

  《Scalebound》是一款描述著人與龍共同作戰的動作遊戲,不但戰鬥方式特殊,畫質與特效也非常出色。而在國外媒體 Metro 的訪問中,神谷英樹則表示要用這款遊戲展現 Xbox One 的實力:「由 Xbox One 獨佔推出的《Scalebound》,我的終極目標與任務就是希望能透過這款遊戲展現更高的價值,不只是對我的遊戲,也是對遊戲主機。並展現 Xbox One 的真正實力。」

Scalebound 2

  神谷英樹也希望透過他的保證,玩家可以試著購買這款遊戲,並從中獲得這款遊戲的價值,甚至更多。另外《Scalebound》目前確認將會支援四人合作模式,預計於 2016 年由 Xbox One 獨佔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