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X 再爆漏洞!影響所有使用 Yosemite 版本用戶!

os x el capitan developer 6th beta 00

近來有不少消息顯示,蘋果的電腦系統 OS X 爆出不少漏洞,雖然沒有 Windows 系統般多,但近日出現的最新漏洞,名為DYLD_PRINT_TO_FILE,允許攻擊者無需使用密碼就取得 Mac 的 root 權限。

yosemite

意大利開發者Luca Todesco發現,,名為DYLD_PRINT_TO_FILE,這個漏洞影響所有 OS X 10.10 版本,不過Luca Todesco並未透露給蘋果知道,但這個漏洞對 OS X 10.11 EI Capitan 沒有大影響。

os-x-el-capitan-developer-6th-beta_00

蘋果在最新一代 OS X 系統中,表示以優化為主,配合 Metal 技術,讓 OS X 繪圖效能大大提升,同時更可以增強系統的執行效率,筆者個人相信會是 OS X 10.7 後最佳的系統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