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族專屬耳機 Master & Dynamic MH40 登場

Lifestyle MH40S4 2

對於每日穿西裝上班的辦公室一族,能夠為服裝加上一些配飾的空間實在不多,耳機是少數可以凸顯用家品味的隨身用品,但要找一款耳機可以襯西裝並不容易,畢竟西裝予人感覺專業、嚴謹,用一些花俏耳機感覺就格格不入,這款帶低調又不失型格的 Master & Dynamic MH40 耳機是一個不錯選擇!

Lifestyle_MH40S4-2

Master & Dynamic MH40

Lifestyle_MH40S4-1

MH40 是一款封閉式頭戴耳機,耳機以金屬及皮革打造耳機外型,集復古中又帶有時代味道。金屬方面,MH40 用不鏽鋼及鋁合金,由 CNC 車製出耳機外殼,金屬部件用了兩種處理,分別是鍍上 PVD 塗層及一些電鍍處理,令金屬面產生不同質感,以及增加耐用程度。至於皮革方面,頭帶用了上乘耐磨的牛皮,包裹耳機頭戴支架,而左右耳機就用了觸感順滑舒適而且透氣度高的羊仔皮,而且包上厚厚的記憶泡棉,令用家隔音能力高、佩戴舒適。而 MH40 有復古感的啡色配銀色、低調的全黑色、硬朗感的槍灰色及這款型格的海軍藍色配銀或黑色。

▲耳機臂為無段式。
▲耳機臂為無段式。

 

▲除了海軍藍配銀外,另有海軍藍配黑版。
▲除了海軍藍配銀外,另有海軍藍配黑版。
▲單元為 45mm 釹磁動圈單元。
▲單元為 45mm 釹磁動圈單元。

至於耳機單元部分就用了 45mm 釹磁動圈單元,即使不使用耳擴亦有不錯的音質表現。而 MH40 有一個頗特別的設計,就是左、右耳機上也有一耳機接線孔,用家能按喜好按情況把耳機線接上左或右。由於不少人也會用耳機傾電話,用家還可額外購買收音咪加插到耳線孔上,令耳機有通話功能。

售價:HK $3498

查詢:Soundwave(852 2771 820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