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 的完美代替品 ! 原價 US$5.99 的 Fhotoroom X 限免 !

fhotoroom x icon

說到專業圖片編輯器,大多數用家都會想到 Photoshop,其實除了 Photoshop 之外亦有不少選擇。《 Fhotoroom X 》是一套支援 Mac OS X 的圖片編輯軟體,它除了支援光暗、對比、伽碼值、色溫、銳利化等基本圖片編輯功能外,亦能讀取 CR2、DNG、NEF、ORF 等多款品牌相機的 RAW 檔,用家可利用內置的鏡頭校正功能及多款 HDR 濾鏡修飾自己的相片。另外軟體內置專為 iPhone 而設的 PanoRotate 濾鏡,能處理由 iPhone 拍攝的全景照片。

fhotoroom-x-icon

fhotoroom-x-1 fhotoroom-x-2 fhotoroom-x-3 fhotoroom-x-4 fhotoroom-x-5

  • 應用名稱:Fhotoroom X
  • 應用類別:圖像處理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