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鏡」唾手可得 ! 原價 US$1.99 的反射鏡相機首次限免 !

reflect mirror camera icon

玻利維亞的烏尤尼鹽湖因其美麗的水面倒影而獲得「天空之鏡」的美譽,但是要拍得如斯美景卻不一定需要親身拜訪玻利維亞。《 Reflect Mirror Camera 》是一款專門製作反射鏡效果的拍攝軟體,它不但可以為任何照片加入倒影效果,而且用家更可以加入波浪、模糊等效果,特效的深淺程度亦可自由調整。此外用家還可在照片中加入彩虹、星星、煙花等環境效果,創作只屬於自己的「天空之鏡」。

reflect-mirror-camera-icon

reflect-mirror-camera-1 reflect-mirror-camera-2 reflect-mirror-camera-3 reflect-mirror-camera-4

  • 應用名稱:Reflect Mirror Camera
  • 應用類別:攝影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