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將出擊吧!MMORPG 大作免費登場!

顛覆傳統,全新演繹,回合制 MMORPG 社交钜作「新大話」在8月中正式登錄台灣啦,融合高質量的畫質,生動有趣的劇情,鬥智鬥勇的策略戰鬥,輕鬆的社交互動玩法。這個回合,就要玩新的!

dw

  • 應用名稱:新大話
  • 應用類别:MMORPG
  • 下載位置

全新精美畫質就要顏值高

登入畫面,精美細膩的畫質立馬吸引眼球,背景第一眼看上去就覺得色彩很鮮豔,可愛的卡通人物、場景讓人看著很舒服!另外,「新大話」還有悅耳動人的主題曲,在登入遊戲的期間就能聽到哦,可見製作團隊的用心程度;

dw01

全新故事背景,穿越時空封印魔尊

故事始于一個寧靜的小山谷, 被女媧用月光寶盒封印的魔尊,在虛空中練成了滅天神功,妄圖奪回月光寶盒扭轉時空。三界危難之際,女媧後人中的其中一位年輕人應運而生,在路上,你會遇到經典美貌的紫霞仙子和其他神將,與你一同戰鬥,踏上西行征戰之路,再次封印魔尊的使命。

dw02

全新神將系統,拒絕老式課金抽牌

看太多課金抽卡抽神將?開始對這些累覺不愛?在「新大話」數十位性格迥異的神將供你收集,每位神將不同的技能助你一路猛進。告別坑爹抽將玩法,所有人均能簡單獲得心儀神將!

dw03

全新回合策略戰鬥,這個回合拼技巧

作為一款回合制遊戲,讓你盡情發揮排兵佈陣的能力,運用最高效的戰鬥策略贏得勝利。戰前可以選擇裝備哪種技能,上陣哪些神將,陣法排布,戰鬥中選擇每個回合釋放的技能。就算PVP中不再單純地拼數值,戰鬥策略運用得當甚至可以以弱勝強。

dw05

  • 應用名稱:新大話
  • 應用類别:MMORP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