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4.99 的專業繪圖 App 限免 ! 以手指揮灑非凡色彩!

inspire 01

inspire_01

觸控螢幕除了大幅更改用家的手機使用習慣外,亦帶來全新的繪畫體驗,可是要找到適合手機的優秀繪圖軟體並不容易。而這款名為《 Inspire 》的繪畫軟體或許可成為你的實用繪畫工具,因為透過簡單但完整的功能,你可以體驗到與其他同類型 App 不同但更為有趣的繪畫體驗。

說到《 Inspire 》的特色,當然就是利用簡單的操作介面、工具給予用家完整的繪畫體驗,你只需要輕點幾下螢幕,就可以完成調色、筆刷設定等工作,接著就好好地利用你的手指揮灑出腦中的美妙圖像吧!

inspire02 inspire03

此外《 Inspire 》還有一個非常有趣的地方,當你進入 App 時會發現幾張預設的畫像,接著只要點擊螢幕下方的播放按鈕,你就會發現那幅畫開始動了起來,從一張白紙開始,一步一步地繪畫出圖畫中的色彩。沒錯,你的繪畫記錄都會被保存下來並可以播放,只要你想的話,你也可以從其他人的繪畫中學習到特殊的繪畫技巧喔!

inspire04 inspire05 inspire06

  • 應用名稱:Inspire — Paint, Draw & Sketch
  • 應用類別:圖像處理
  • 下載位置:i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