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期待這一天! iPhone 6s 發佈和發售日期大曝光!

iphone 6s release date 00

iphone-6s-release-date_00 雖然正式的邀請函仍然未曝光,但是 iPhone 6s 的發佈日期確是越來越近,除了之前有人洩漏了發售日期之外,有日本網站更首次同時提及這手機的發佈和發售日期,iPhone 6s 將會越來越近。

日本網站 gori.me 從消息人士的消息指, iPhone 6s / 6s Plus 的發佈日期與上年的一模一樣,是在 9 月 9 日,到時會來一個產品發佈會介紹。他們亦引述之前從富士康的情報指,發售日期會在 9 月 18 日,上年 iPhone 6 是在 9 月 12 日開始預訂,該網站也因此推算 9 月 11 日會提供預訂。

iphone-6s-release-date_01

上述三個日子與小編之前推算的日子沒有太大分別,由於日本長年都是 iPhone 首發國家之一,因此這兩個日子極有可能是 iPhone 6s 發佈和開售的日子。如無意外,上一次 iPhone 6 的 9 個首發國家包括日本、香港和新加坡仍然會成為首發國家,中國也有機會加入成為首發國家之列。而臺灣也有可能成為次發國家,在 9 月尾開始預訂 iPhone 6s。到時大家看來都要準備好信用卡和金錢,迎接 iPhone 6s 的來臨吧。

iphone-6s-release-date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