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 iOS 9 人性化設計!「Siri 建議」比想像中了解用戶!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蘋果最新一代 iOS 系統 iOS 9,將會記錄用戶的使用習慣,再準備適當的軟件幫助用戶更方便使用,而經過筆者測試後發現,蘋果的 iOS 9 並不止於準備一個常用軟件,而是多方面為你準備。

ios-9-siri-proactive

不少人會使用 Spotlight 來找出不同的軟件及資訊,而 iOS 9 中,就加入了一項名為 Siri 建議的項目,當中顯示的項目有聯絡人,及你常用的軟件,不過利害之處是,當中的項目並不是隨機按照使用率最高的軟件來排列,而是 iOS 9 記錄你在每星期的指定日子使用的軟件及聯絡的人物來排列。

iOS 9 Siri

正如筆者每星期的星期一,才會致電給對方的聯絡人,會在星期一的 Siri 建議的項目出現,相當利害,可見 iOS 9 的人性化設計有多強吧。(當中為何只有 Facebook 及 Whatsapp 等軟件…因為筆者只會用這數個軟件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