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超強大!一個背包讓你享受智慧旅行!

iBackPack 1

iBackPack 1

  出門旅行時,不得缺少的東西之一那就是背包啦!在背包中裝滿了我們的生活所需用品,除此之外各式各樣的電器用品一樣都不能少,但如此一來各種麻煩也就油然而生,導致你的包包越裝越大,甚至到最後乾脆還直接待個行李箱出門。但有了《iBackPack》之後,你的許多麻煩就通通解決囉!

  iBackPack 是一款針對現代人仰賴智慧型手機、筆記型電腦所誕生的背包。它內建的功能可是你想也沒想過的強大,不僅有 3G / 4G WiFi 分享器,能讓你與你的朋友使用共同網路;還有 GPS 以及 Anti-Theft 防竊功能、藍芽音響、大型行動電源以及防水 USB 插槽 4 個(依照價格不同上述功能也會有所差異)。

iBackPack 3

  攜帶 iBackPack 出門旅行最大的好處就是你可以與你的好友一起分享,不論是電池、音樂、網路,都能讓你拉近與好友之間的距離。而你也能用專屬的 App 用手機與 iBackPack 進行連線,當有人想要偷走你的背包時,不僅能即時通知、追蹤,還可以開啟警報器,嚇得竊賊措手不及。

iBackPack 2

  另外製作團隊還準備了非常貼心的客製化內容,能夠讓你自己打造想要的背包造型,不論是材質造型、顏色、圖樣都可以。

iBackPack 1

  目前 iBackPack 正在 Indiegogo 上進行募資,但是每個選項的內容都有所不同,功能也不一樣,想要獲得詳細資訊可以參考募資網頁。背包的價格則從 149 美元至 249 美元不等,各位可以視自己的需求與預算來抉擇,商品預計會在明年 3 月出貨。

《iBackPack》Indiegogo 募資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