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小島秀夫失去工作!名導演 Guillermo 自稱「掃帚星」?

Guillermo Del Toro

PT01

著名導演 Guillermo del Toro 早前與小島秀夫合作打造全新遊戲,就是早前極受歡迎的測試版 P.T.,不過最後因為小島秀夫與 Konami 反目,因此導致 P.T.的開發強制中止,正當外界期望 Guillermo del Toro 與小島秀夫再合作打造新遊戲時,Guillermo卻表示不會再做遊戲!

Guillermo Del Toro

Guillermo del Toro 表示,自己是電子遊戲界的掃帚星,加入 THQ,THQ 破產,加入小島秀夫團隊,小島秀夫和 Konami 反目,為了不再毀掉任何人,決定再也不和遊戲領域有任何聯繫。(連結)

PT

其實小島秀夫和 Konami 反目並不是因為Guillermo del Toro ,早在Guillermo 加入前,小島已經與 Konami 關係相當差,在開發 MGS 3 時,小島已經化身蛇叔,暗示 Konami 中已經沒有自己可以留下的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