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開羅宣言生成器登場!讓全球人類見證開羅宣言!

cario declaration maker 00a

cario-declaration-maker_00a最近一幅電影海報因為被指扭曲歷史,在華文社會引起大風波,網友紛紛改圖取笑。與其讓羅斯福、邱吉爾以及蔣中正三個人獨樂樂,遺漏正在上路的另一個毛澤東,倒不如眾樂樂,讓地球和宇宙所有人都可參加「開羅宣言」。最近在網上流傳了一套「人人開羅宣言生成器」,看似間陋,但其實對人類歷史有「重要的影響」……

 

留意的是,在電腦使用這個人人開羅宣言生成器的時候,按鈕會自動放在右方,看似不太整齊,但其實仍然可以使用的。你只需要向網站提供一幅照片,生成器提供移動/縮放圖片以及畫走背景工具,你可輕易把希望參與開羅宣言的人或事物放上去,左邊就會自動生成開羅宣言海報。按完成按鈕,就會在右下方提供圖片連結,按下圖片連結打開之後就會生成圖片檔案,讓圖中的人物就可以見證德國投降後盟軍宣佈全面進攻大日本帝國的一刻。

cario-declaration-maker_01

那麼你想推舉哪一個人到開羅宣言……的海報之中?可到這裡試試吧。小編在眾多對人類過去、現在和未來有重要影響的人物之中,決定推舉了他。

cario-declaration-maker_02

P.S. 除此之外,小編從微博和 Facebook 搜尋眾多網友的改圖,不論是從生成器生成圖片或是自己 PS 改圖,網友們興高采烈地把各種不同的人物甚至軸心國領袖都拉入去……(最左邊那位大誤)

cario-declaration-maker_03a

別忘記以下圖片才是真正在二戰末段開羅宣言的著名場景。

cario-declaration-maker_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