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腕錶改用 Apple Watch!一個商人的自白!

apple watch apps

蘋果推出 Apple Watch 這款全新系列產品後,對手錶廠商會造成影響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一個用戶使用手錶的經歷,看看習慣使用傳統手錶的他,如何使用全新的 Apple Watch 產品。

apple-watch-2015q2-market-share-no-samsung_00

他表示,自己是一名普通的生意人,有一個家庭及兩個可愛的女兒,作為一個父親,同時也是一名商人,在日常生活總會收到大量的訊息,很多時候這些訊息都是在駕車的過程中收到。

should-taiwanese-buy-apple-watch-said-y-hongkonger_00

本身擁有價值 6000 美元的瑞士名錶,但是在日常生活中,使用 Apple Watch 的頻率比瑞士名錶高,傳統手錶和智能手錶對於不同職位的用戶,需求也不同,但是就商業人士來說,Apple Watch 比傳統手錶更好,因為可以讓用戶隨時隨地接收到來自手機的通知,並即時回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