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 Spiderman 談論電影重啟作品選角問題!

Andrew Garfield

Andrew Garfield

  第三代蜘蛛人,也就是由演員安德魯‧加菲爾德所演出的《The Amazing Spider-man 系列》雖然已經無法再續經典,不過蜘蛛人的電影並不會因此而結束,因為 Sony 與 Marvel 又即將在 2017 年推出新的重啟作品,而新的蜘蛛人將確定會由 Tom Holland 所飾演。

Tom Holland

  於此同時,大家一定也很好奇安德魯‧加菲爾德對此一選角是如何回應的,在他接受國外媒體的訪談時,他則提到:「Tom Holland 是一名非常棒的演員,在電影《浩劫奇蹟 / 海嘯奇蹟》中他的表現非常有力道、感性,是一名很棒的演員。而且還是一位舞者,所以他的身體應該很適合。」

  對於飾演蜘蛛人的權利由他人接手,其實安德魯‧加菲爾德反而對此很高興,因為他可以再一次成為蜘蛛人的粉絲,而不必為此受到輿論壓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