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推出半個月!最新統計「第一批」用戶類別!

Windows 10 3

微軟推出最新一代作業系統 Windows 10 已超過半個月的時間了,推出後有大量用戶立即升級使用,各位有沒有想過第一批使用 Windows 10 的用戶是誰呢?現在就有最新的調查數據為各位解答。

Windows 10-3

根據Civic science 調查數據顯示,第一批升級 Windows 10 系統的用戶,主要是18-26 歲之間,沒有孩子的理科同學,當中男性升級 Windows 10的遠超過女性用戶,33% 的男性用戶表示希望盡快升級,8% 的女性表示不確定是否升級。但 25-29 歲這個年齡層,有 56% 的用戶並不想升級系統,當中有 62% 的用戶使用蘋果的 OS X。

Windows 10-1

而不同科目的用戶亦有大差別,科技、數學、工程等專業用戶中 78% 想體驗新系統,但商科用戶中,有 63% 想明年才使用,藝術科用戶有 44% 表示不確定自己會不會使用這系統。

BALLMER MICROSOFT

另外,根據 Civic science 調查數據顯示,年薪超過 15 萬美元的用戶,當中有47% 使用非 Windows 系統,而當中最高收入的用戶,使用蘋果系統的人數比 Windows 系統用戶多 114%,可見微軟還需繼續努力取回用戶的信心。

Tech_Creche_family__for_we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