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改變遊玩方式?新型態控制器「智慧型戒指」正式發布!

Talon 1

Talon 1

  一家新創公司 Titanium Falcon 在本周發布了一項「智慧型戒指」的設計,並表示該戒指將會「從此改變玩家遊玩的方式」。這家於 2014 年 6 月成立的公司,將此戒指定名為”Talon”,而 Talon 的價格將不會超過 100 美元。現在該公司為了要籌措資金,預計將會在本月於 Indiegogo 展開募資活動,目標金額將為 30 萬美元。

  根據該公司的解釋,這只戒指是利用低功率藍芽以及 9 軸感測器來與智慧型裝置(如手機、平板、智慧型電視、智慧型手錶、PC、Mac、VR 頭戴顯示器等)進行連接,進而將用戶的手勢轉換並輸入到遊戲或 App 之中。

Talon 1

  Talon 的厚度小於 3.8mm,內建兩個操作按鈕,且應該可以在任何形式的遊戲中使用,其中也包括射擊、競速、運動遊戲。而 Titanium 的 CEO 及創立者 Guo Juan 則在一份聲明稿中說到 Talon 控制器將會對所有遊戲產生重大影響。

Talon 2

  目前為止,玩家在遊玩遊戲的時候依舊是透過搖桿或是體感控制器等類的操控器來進行,若是這只戒指真能應用在大部分的遊戲且運行流暢的話,那其實也算是個令人興奮的設計。只是目前尚不知道 Talon 實際操作起來到底會是什麼模樣,只希望未來發表時不要辜負玩家們的期待阿!

Titanium Falcon 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