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再現!《超級機器人大戰X-Ω》手機版事前登錄開始!

Suparobo 1

Suparobo 1

  喜愛機器人的朋友,有一款遊戲你們一定都知道,那就是《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雖然超級機器人大戰曾經在 2012 年時推出過兩款手機遊戲,不過這次的《超級機器人大戰X-Ω》絕對能喚醒你的熱血沸騰。因為這款遊戲就如同系列作一樣收錄了許多作品中的機器人,而且收錄的作品多達 28 部。不論是《Gundam》、《福音戰士》、《反叛的魯路修》,還是絕對不能缺少的《無敵鐵金剛 / 鐵甲萬能俠》,全部都可以讓你玩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URXzRVfvRc

  當然作品中的機器人都會有各自不同的屬性、攻擊方式、技能等變化,另外還有全新的劇情等著你來探索,不論是否曾經玩過這部系列作中的作品,你都可以在這部《超級機器人大戰X-Ω》找到你對機器人的熱愛。

Suparobo 2

  目前遊戲尚在舉辦事前登錄活動,只要你在遊戲發售前進行事前登錄,就可以在遊戲上架時獲得遊戲內獨創主角的機體「【SR】ヴァンアイン/ヴァクス・トゥーム」。遊戲預計將在 2015 年於 iOS / Android 等平台發售。

Suparobo 1

《超級機器人大戰X-Ω》事前登錄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