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強烈建議:8 月底前不要將 VAIO 裝置升級 Windows 10!

sony vaio no win10

微軟最新推出的作業系統 Windows 10 大獲用戶好評,不少用戶即時升級使用 Windows 10 ,不過近日就有一個特別的消息,顯示Sony 宣佈,前系列產品 VAIO 筆記型電腦,不要升級Windows 10。

sony-vaio-no-win10

Sony 官方也發佈一份聲明:「為確保您的VAIO 電腦可以正常運行Windows 10,強烈建議用戶等待驅動完全就緒後再升級。即使微軟已經提供Windows 10升級,但 Sony 強烈建議等待適合您VAIO 的驅動程式發佈後,才安裝Windows 10系統。」

gadgetlo20150206_Sony-vaio-duo-13-217-black

Windows 7 SP1用戶可以在 8 月內得到新驅動更新,Windows 8/8.1用戶則要到10-11月份才會得到有關更新,各位 VAIO 筆記型電腦用戶,耐心等待吧。

vaio-z-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