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攻略目標是趙靈兒! 《仙劍奇俠傳》特色養成玩法「情緣系統」全解析!

sin 10

仙劍全系列劇情授權卡牌對戰RPG手機遊戲《仙劍奇俠傳》(Android/iOS)即日正式展開不刪檔封測,除了可以和歷代經典角色共同戰鬥外,他們還將成為你的交友攻略對象,特色養成玩法「情緣系統」讓你刷爆仙劍主角們的好感度!

sin-10

  • 應用名稱:仙劍奇俠傳
  • 應用類别:RPG
  • 下載位置

相遇仙劍:在對的地方遇到對的人

在《仙劍奇俠傳》中,角色達到Lv21時即可開啟「情緣地圖」,玩家可前往地圖上已解鎖的城市,拜訪對應的仙劍角色。如果想要找心中女神「趙靈兒」談談心,則要去仙靈島;如果想要和人生贏家「李逍遙」把酒言歡,就要去餘杭鎮。不同的夥伴只會在特定城市中出現,只有充分了解單機劇情的玩家,才能準確無誤的找到他們!

image1
▲ 不同的夥伴只會在特定城市中出現

image2
▲ 要拜訪趙靈兒就要去仙靈島

image3
▲ 要拜訪林月如當然就要去蘇州城了

即使來到夥伴所在的城市,也不是隨隨便便可以拜訪的喔!玩家必須擁有對應夥伴或者夥伴元神,才能拜訪該夥伴,否則人物圖標就會顯示灰色,拒絕拜訪。

image4
▲ 因為沒有招募到李大娘也沒有李大娘元神,所以無法拜訪李大娘

相知仙劍:酒逢知己千杯少

玩家可以用「送禮」、「聊天」等方式提升可拜訪角色的好感度。禮多人不怪,送禮每天可進行多次,而聊天則只能每天1次喔!

image5
▲ 贈送夥伴的禮物可以在副本掉落中獲得,也可以使用元寶購買

image6
▲ 與夥伴聊天會產生對話

image7
▲ 不同的回答對好感度的影響不同

相約仙劍:世界那麼大我們去走走

仙劍夥伴對主角的好感度是有等級之分,每提升1個等級都可獲得豐厚的獎勵。當好感度達到Lv3時,便可透過「邀約」,邀請夥伴去其他城市遊玩,觸發約會劇情。除了「聊天」等顯性操作外,還有隱性元素影響夥伴的好感度,如當你和多位異性夥伴好感度達Lv5以上時就會觸發吃醋現象!

image8
▲ 和靈兒到餘杭鎮遊玩,發現一隻可愛的小狗

image9
▲ 靈兒看起很害怕,你會怎麼做?

唯美仙俠之旅即日開啟,趙靈兒邀你相約《仙劍奇俠傳》!想要和趙靈兒、林月如、龍葵、柳夢璃等仙劍歷代女神一同聊天約會嗎?趕快下載遊戲,體驗《仙劍奇俠傳》特色養成玩法「情緣系統」啦!

  • 應用名稱:仙劍奇俠傳
  • 應用類别:RP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