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充電配件!讓 AA 電芯成為手機的電力來源!

Nipper 1

Nipper 1

相信各位在戶外長時間使用智能手機時,流動充電器亦不能提供大量能源,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有公司就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流動充電器設計,讓用戶可以使用隨處可以購買得到的 AA 電芯,為電話提供大量電力。

Nipper-3

名為Nipper的配件產品,只要用戶放進兩個 AA 電芯,再將Nipper連接到手機,就可以為手機充電,在不用時,這款配件可以縮小至一塊方糖大小,讓用戶隨身攜帶。

Nipper-2

兩個 AA 電芯可以提供的電力有多少?開發團隊表示兩個 AA 電芯可以為一般智能手機提供最少 3 小時語音通話時間。目前該配件正在Kickstarter上集資,僅需19美元就可以購買,但目前只有microUSB版本,不過 iPhone 用戶可以使用轉換器將 MircoUSB 改為 Lightning。

Nipper-4

購買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