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Siri 增強裝置!讓 Siri 可以無懼雜音聽從指示!

各位有使用蘋果的 iOS 裝置,相信都有使用過 Siri 這個語音助理,當中最多人不滿的,就是 Siri 因為外界的噪音,導致無法理解用戶的說話內容,而現在就有一個工程師設計了一個裝置,可以讓 Siri 在噪音環境下,仍然可以聽到用戶的說話。

siri

由工程師設計的裝置,可以讓用戶在充滿噪音的地方使用 Siri 時,讓 Siri 過濾掉周圍的噪音,只會聽到你的聲音,利用不同的聲音測試,讓 Siri 準確率高達 96.7%,幫助蘋果的 Siri 變得更加強大。

Siri sensor

這個裝置目前只是原型,直徑約為六英吋,最大一個問題就是,如何讓裝置完美結合 iPhone ,因為六英吋的大小對比 iPhone 顯得非常巨大,與蘋果的優雅美觀設計相反。

Siri sensor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