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耐用!全新純手工打造 5 層絕緣皮革 Lightning 線!

Esbee Cables 1

Esbee Cables 1

現在 iPhone 使用的 Lightning 數據線,使用的材料對於不少用戶來說,並不優雅的同時,是相當容易損壞的,而為了可以解決以上問題,就是由Moazzam Khan創出最新的Esbee Cables數據線。

Esbee Cables-2

Esbee Cables的創造者Moazzam Khan表示,保證這款充電線一定是一個高質量的產品,比顏色不是黑就是白的橡膠材料,提供多種選擇,充電線粗60%,有五層絕緣材料,比現在行業標準三層更多,可以完美的與iOS、Android及Window手機系統使用。

Esbee Cables-3

同時夠使充電的速度大幅提高,插頭是鍍金,具有極強的抗腐蝕性,這款充電線的表面使用高質量的皮革純手工打造。現在通過Kickstarter集資,目標是1.5萬美元,最低售價為24美元,各位會購買嗎?

Esbee Cables-4

購買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