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新想法?用戶不再玩單人模式了!

battlefield3 01

著名遊戲公司 EA 推出過不少受歡迎的 FPS 遊戲作品,當中最著名的,當然就是戰地風雲吧,主打多人遊戲,而近日 EA 就再一次發表新言論,就是:「實際上只有很少用戶會玩遊戲的單人模式。」

battlefield3-01

在即將推出的星球大戰中,沒有傳統的單人模式,EA的觀點是只有很少用戶會玩遊戲的單人模式,所以他們決定不在遊戲加入單人模式,特別是像戰地風雲系列有大量多人對戰的遊戲,玩家對它們的單人模式幾乎完全不關心。

Battlefield Hardline01

個人認為,為何對單人模式完全不關心?因為戰地 3 及 4 的單人模式故事完全不吸引,與 Call of Duty 現代戰爭系列相比,戰地 3 及 4 的單人模式故事只被筆者玩過一次,就再也沒有玩過了,相反現代戰爭系列的單人模式,直到現在筆者還會間中遊玩。

Call-of-Duty-Modern-Warfare-2-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