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七部曲》最新海報!原電影海報設計師回歸!

Star Wars ep7poster

Star Wars ep7poster

  迪士尼官方粉絲俱樂部「Disney D23」在昨日舉辦了第四屆的 D23 Expo,讓迪士尼的粉絲們能夠獲得許多迪士尼相關的電影、遊戲、動畫等情報。當然迪士尼旗下的盧卡斯影業也帶來了《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的最新海報,並且請到了原《星際大戰系列》的海報設計師 Drew Struzan 來擔任這次最新的海報設計。

Drew Struzan

  最新的海報設計中包含了這次作品中的 芬恩、芮、基羅·雷恩、韓·索羅 等角色,而且風格非常的復古,讓人一看不禁就懷念起了原本的《星際大戰系列》。另外這次的主角 芬恩,在電影中也已經確定將是一名「絕地武士」(或至少是能夠揮舞光劍的人)。

  不過根據星際大戰的官方 Twiiter 表示,這張海報僅是 D23 Expo 用的紀念海報,並不是正式的電影海報。《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預計將在 12 月 18 日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