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10 款 iOS 遊戲用「手把」玩會好玩 10 倍!

MOGA and iPad

MOGA_and_iPad

自 iOS 7 之後, Apple 加入 MFi 認證手把支援,讓遊戲可以利用藍牙手把更加操控自如。本次我們將介紹 10 款遊戲,原本就很好玩,但搭配 MFi 手把一起遊戲,你會發現好玩度更勝 10 倍!

20150701072947a0e4xip7o4mv14me

Minecraft: Pocket Edition  iTunes 下載連結

《 Minecraft 當個創世神》是一款看似簡單卻很深奧的遊戲,它有個特色:隨著遊戲的世界越來越被建設擴大,這個遊戲的售價越高;因此此遊戲之後還會越來越貴,如果大家想體驗自由探索的廣闊,趁早下載。這款遊戲如果用觸控螢幕玩實在很憋腳,但搭配手把直接用十字鈕操控方向,按鈕即跳躍,絕對會讓娛樂與操控性大大增加!

Trials-Frontier-game-gallery

Trials Frontier   iTunes 下載連結

飛車技術需要反覆練習,而在手機上亦是如此。這款講求操作精確的遊戲,在難度與等級提升後將會越來越嚴苛;這時候光靠觸控螢幕顯然不夠,與手把連線後才能真正展現練習技術操控的成果。不過目前似乎還沒真正對應手把,期待開發商盡快支援吧!

Screenshot_2013-11-26-15-13-57

Farming Simulator 14  iTunes 下載連結
駕駛農耕機到處收割經營農場相當有趣,搭配手把後會更有實際駕駛的樂趣。除此之外你還會發現,螢幕空間整個空出來,讓我們可以更關注我們的牧場狀況。
Crazy_Taxi_26large-800x450

Crazy Taxi   iTunes 下載連結

自街機移植到 Dreamcast 家用主機,之後又移植到 iOS 與 Android 等手機系統;這款 SEGA 出品的經典作品,讓人享受到獨一無二的駕駛與衝撞樂趣。不需要多說,利用手把才能操控得宜,載乘客再快一點!再多賺一些小費!

1d9ac2b93639e60bd6ea91f7c3ce5d48

Goat Rampage iTunes 下載連結

當一隻山羊有趣嗎?不如拿起手機衝撞一下,試試無憂無慮地做一隻羊吧!原本觸控螢幕的操控方式會有些不順暢,換上手把後你會發現,山羊的前進與動作變得簡易不少,更能享受在廣大世界中探索的樂趣。

mzl.koprfxpd

Slayin iTunes 下載連結

像素風格在手機遊戲業界流行已久,但像是這款遊戲如此博大精深可屬難得。在騎士、法師、俠盜之間互相替換,無盡地練功、升級;但在小小侷限的螢幕中,要靈活操控,可不能只是仰賴下方的虛擬按鍵區。連接上手把,好好地享受這款動作 RPG 吧!

us-iphone-5-the-king-of-fighters-98

The King of Fighters ’98  iTunes 下載連結

曾經流連忘返遊藝場,與人街機對戰的經典「拳皇」系列,就算在手機上也是毫不遜色的格鬥遊戲。格鬥遊戲使用觸控操控絕對是無法接受的,無論是 SNK 經典的《格鬥天王》、《餓狼傳說》系列,或是《真人快打》、《 Marvel v.s. Capcom 》等作品,最好連接手把才能靈活操控,使用連續打擊喔!

Call of Duty: Black Ops Zombies  iTunes 下載連結

大名鼎鼎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加入殭屍要素以及手把支援,讓大家射殺得更加爽快囉!除了格鬥遊戲,第一人稱射擊也是非常需要手把來操控的類型,而此類遊戲經典中的經典,就是 Call of Duty 系列了!

earn-to-die_554937499_04

Earn to Die  iTunes 下載連結

一邊開車撞擊殭屍,一邊賺錢改裝車子,然後再度開車撞擊殭屍的快感遊戲。遊戲在上下坡之間控制車頭方向與是否加油成了絕妙的操控關鍵,而這樣的控制一定交給手把來做!

mhfu

MONSTER HUNTER FREEDOM UNITE for iOS  iTunes 下載連結

Capcom 的經典大作《魔物獵人》移植到 iOS 後,仍舊保有探索環境的樂趣,以及對抗龍族的各類策略益智;但最重要的,還是要有能操控自如的技術,才能好好對付難纏的魔物們。接上手把後,無論是方向的移動,還是各類動作的按鈕操作,都更加順暢!簡直就可跟遊樂機版本比擬!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