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內部設計!蘋果新滑鼠 / 鍵盤文件曝光!

applemouse keyboard1

蘋果在最新一代 MacBook 及 MacBook Pro 產品上,都加入了全新的 Force Touch 設計,當中新 MacBook 更使用了全新的鍵盤及背光設計,讓裝置可以更節省電力的同時,保持同樣的光亮度顯示每一個按鍵,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將量產新桌面鍵盤及滑鼠。

applemouse keyboard1

蘋果推出了桌面鍵盤及滑鼠後,近 5 年沒有更新過,據了解在最新的FCC代碼中,新一代鍵盤及滑鼠,將不再需要使用AA電池,改用內置鋰電池,可以讓用戶為裝置充電,不需再為電池煩惱。

applemouse_keyboard

雖然文件顯示新一代產品使用的是藍牙2.1標準,但報告中表示蘋果會改用藍牙4.2,可以配合低耗電模式,增加續航能力。在FCC的代碼為BCGA1657和BCGA1644,標注「Pre-Production」,代表即將與我們見面。

insides-1280x61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