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4.99 ! 支援 AppleWatch 的簡約日記限免中 !

notoriety icon

不少人也擁有定時寫日記的習慣,但是部分人卻因為工作繁忙而疏於接觸自己的日記本,久而久之便荒廢了寫日記的習慣。《 Notoriety 》是一款擁有簡約介面的記事軟體,雖然它功能簡單,但是它支援豐富的標籤功能,用家可輕易為自己的筆記加入分類,除了日記外也非常適合充當記事簿。最重要的是軟體支援 Apple Watch,用家只需舉起手錶便可撰寫日記或筆記,不怕工作太忙而荒廢習慣。

notoriety-icon

notoriety-01notoriety-02notoriety-03

notoriety-05notoriety-06

  • 應用名稱:Notoriety
  • 應用類別:工作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