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就是任性?全新 iPhone 「汽車」減速測試!

Using iPhones as Brake 1

Using iPhones as Brake 1

現在智能手機 iPhone 是最多人使用的智能手機系列,當中不少用戶都想知道它的耐用度,因此各項對 iPhone 的測試出現,子彈、墮地、火燒等測試已是標準,而現在就再有美國青年測試 8 台 iPhone 的內用度,使用的方法當然是與別不同。

Using iPhones as Brake-2

美國男子使用了4 部 iPhone 5S 及 4 部 iPhone 4放在Porsche 911 右方前後輪上,取代原有的剎車碟,再將Porsche 911 不斷加速,隨後在60 英里減速,停車後,發現沒有一代 iPhone 是完好無缺的(這是正常吧…),而當中有一台 iPhone 5s 可以啟動顯示屏。

Using iPhones as Brake-3

各位會不會使用這個方法來取代剎車碟?筆者認為:有錢就是任性!

Using iPhones as Brake-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