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準備投入測試階段?蘋果最新文件透露智能車進度!

AppleCarFront 1

近來外界最關注的傳聞中,最多人關心的就是 iCar 智能汽車產品,雖然蘋果一直沒有正面回應過有關 iCar 的消息,不過從蘋果最近一年的舉動及研發經費的投入方向來預計,可以證明蘋果正在開發汽車產品,而現在就再有消息顯示,蘋果計劃為汽車進行測試。

apple-bmw-icar_00

《衛報》表示,蘋果最新的文件顯示,蘋果正在尋找一個安全隱蔽的場所,可以用來為車輛進行測試的工作,已經找到一個名為GoMentum的地方,表示有極大的興趣。

AppleCarFront-3

GoMentum前身曾經是一個海軍基地,面積達到 2100 英畝,經過改造之後,已經成為一個嚴密的無人駕駛汽車測試場地,有許多著名汽車廠商都在GoMentum測試新款汽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