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營運效率」?HTC 宣佈全球裁員計劃 !

htc have no value without cash 01

各位都知道,做前 HTC 的財務報告顯示,虧損 80.3 億元,因此現在 HTC 宣佈,將會在全球裁員 15% 節省開支,與早前外界的傳聞一致。

htc-have-no-value-without-cash_01

早前 HTC 的財務報告顯示,按年收入下跌,因此外國傳媒表示 HTC 將會裁員,但 HTC 即時否認,表示公司將會執行提升營運效率的計劃。

htc-have-no-value-without-cash_00

HTC 推出最新一代智能手機後,因為面對著蘋果公司推出的大屏 iPhone 及 Samsung 推出的雙旗艦手機,多重夾擊下,導致 HTC 收入不斷下跌,看來 HTC 要打破困境難度相當高。

HTC-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