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制執行?蘋果計劃全力統一第三方包裝盒「設計風格」!

10 facts of apple store 09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蘋果為第三方配件生產商設計包裝盒,讓 Apple Retail Store 的風格可以更統一,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茘示蘋果為了可以加快推行統一計劃,將會強制執行以上的規例,設計不是「蘋果包裝」,將被打回倉庫。

apple-store-third-party-design-tweaks_02

Business Insider的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蘋果準備統一Apple Retail Store 的風格,將要求配件商要統一使用白底包裝、統一的商標和Logo位置、統一的產品拍攝角度圖片,簡化字體,及使用更高品質的包裝材料,不符合規格者將下架,打回倉庫,重新包裝。

apple-store-third-party-design-tweaks_01

蘋果在去年任命新銷售主管Angela Ahrendts,上任後改造了不少Apple Retail Store 的風格,包括更換員工的衣著,取消名牌,但這些造法,讓部份蘋果員工不滿。

mac-pro-apple-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