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開發新功能!「分享」從未如此簡單!

tim cook focus on china gold iphone 00

tim-cook-focus-on-china-gold-iphone_00

各位都知道蘋果推出的軟件 iPhoto (被棄用)中,所加入的人臉分析功能,可以讓用戶更容易從各個人物中,找出相片,而現在蘋果正計劃利用類似技術,製作全新的分享系統。

iphoto

美國專利商標局發佈最新的專利文件顯示,蘋果申請一個基於相片樣貌進行分享的系統,可以樣用戶在拍照時,按照相片分析各人是誰,再發送給相片中的聯絡資料,例如 Apple ID 帳戶。

Apple New Patent 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