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刪除 JB呢?

DFUIPO

JB 後如果後悔了,我又該如何刪除,可以直接把 Cydia 刪掉嗎?這是小編常常回聽到的疑問,其實 Cydia 只是一個插件的 Store 系統已將系統全限檔案夾打開,如要清除只有兩種方式:

1. iTunes DFU  回復
缺點:回復將會直接升級軟體,如碰到更新版本將無法再次改機
優點:快速,不需繁雜等待

2. Cydia Impactor 適合較進階使用者(教學)
缺點:速度慢,不需繁雜等待
優點:回覆不會直接升級軟體,如碰到更新版本將還是可以再次改機,還可在手機上直接操作。

今天小編就要交各位使用最簡單的方法,用 iTunes DFU 回復手機

DFUIPO

注意:

回復後資料將會全部清空,如需保留請先備份螢幕快照 2015-08-15 下午6.46.04 螢幕快照 2015-08-15 下午6.46.45

準備:

  • 傳輸線
  • 最新版 iTunes (下載)

開始:

1.Home 鍵 + Power 鍵壓住,直到出現此畫面且電腦已偵測到裝置進入恢復模式
IMG_02722.點擊回復,若有新版本發布系統將會強制更新
螢幕快照 2015-08-15 下午7.32.39 螢幕快照 2015-08-15 下午7.32.54 螢幕快照 2015-08-15 下午7.32.48稍待幾分鐘,當下載完成後將會開始回復,注意在回復時請勿拔除傳輸線或是觸碰設備!如在下載完成後裝置自動開機,您需要再次 Home 鍵 + Power 鍵壓住,直到出現此畫面且電腦已偵測到裝置進入恢復模式。
IMG_0274等待重開機幾次後,看到歡迎畫面代表回復完成囉!
slide_to_setup


進階用家:

進階用家可自此網站下載韌體,並在 iTunes 中按下(Windows:回復按鈕+Alt | Mac:回復按鈕+Option )並選擇對應韌體!
螢幕快照 2015-08-15 下午8.03.27


解除 DFU MODE:

於此畫面
IMG_0272Home+Power 鍵按住直到出現白蘋果後等待開機
IMG_0273 (1)


回復完成!收工
5zlgudv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