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個關於「廁所與手機」不為人知的關係!

toilet

現在智能手機已經成為用戶的必需品,會隨時隨地跟隨用戶,不論是吃飯、睡覺、工作時,都是機不離身的,甚致上廁所都會帶著它,不過各位有沒有想過,手機與馬桶是有不為人知的微妙關係。

toilet

1. 手機細菌量竟然比馬桶多出 20 倍?

new-evidence-of-iphone-6s-sale_00

研發人員早在2013年就進行了一系列測試,在流動裝置上安裝了30款應用程式來模擬我們平時使用手機的狀況,再於一段時間後以棉花棒取得手機上的細菌樣本,發現每個樣本中,都有超過600個金黃葡萄球菌。

iphone-6s-force-touch_01

測試表明:雖然我們幾乎每天都要做家務,但很少用戶會清潔手機。幾乎所有人都會忽略為手機進行清潔工作。

2. 智能手機最常損壞的地方!馬桶!

手機配件公司ZAGG 在美國進行了一項調查,向768 人查問手機的損壞原因,當中有48% 手機和27%平板電腦是因為物理性衝擊而損壞,其中手機機身與屏幕刮損佔多數,分別為22% 和19%。

iphone-6-water-proof

3. 遺失手機在洗手間!男士 / 女士誰更高危?

由英國電子產品保險機構Protect Your Bubble 公佈一個智能手機的損害及遺失的調查圖表,數據顯示,在調查對象的性別中,男性遺失智能手機的機會率比女性高,達70%,智能手機被偷的機會率,女性則比男性高,達42%。 男性讓手機掉進馬桶的比例為57%,比女性高,有41%女性用戶在浴室損壞手機,有59%男性用戶則是在車庫損壞手機。男、女用戶損壞手機的共同地點有車位或車庫、浴室、廚房、臥室及客廳。

Protect Your Bubble ti

按年齡來計算,調查顯示,18-24歲的用戶在調查報告中,屬於最容易損毀手機的用戶,損壞方式主要為摔碎螢幕或手機進水,用戶比例為16%,而25-34歲用戶手機被偷的機率在調查中佔最大比率,至於最容易遺失手機的用戶組別為35-44歲。

4. 超過 80 % 用戶在廁所玩手機!增加使用馬桶的時間!

111931772

美國調查1034位受訪者中,有82%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會在如廁時使用手機,同時亦增加在馬桶的時間,平均使用時間高達6分鐘,比不使用手機的用戶,在馬桶上使用多了2倍時間。使用iPhone手機的用戶平均時間比 Android 更多。

5. 使用馬桶時間更長…發現痔瘡的機會大提升!

EA093CDF-E1F6-4F1F-B53F-8898E85B1775

因為使用時間長,讓肛門由於久坐使血管充血,會大大增加患上痔瘡的風險,各位還是需要注意啊。

總結:廁所亦是使用手機的「最佳地方」?

shutterstock_173451509

有數據顯示在洗手間玩遊戲的時間是在戶外使用時間的7倍,個人認為,因為在洗手間玩遊戲,並不會受到外界影響,可以更全心全意地進行遊戲,更因為這個原因,不少人進入了忘我境界,忘記了自己在馬桶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